第03版:民生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展现新作为 传播正能量


我市开展第52个世界邮政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马依钒)10月9日是第52个世界邮政日,市邮政分公司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协会围绕“创新驱动复苏”主题,多途径开展宣传庆祝活动,展现行业新作为,传播行业正能量。

随着电商行业快速发展,城市快递网络四通八达,乡村邮递也可下乡入户,邮政行业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着强有力作用。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田华豪向记者介绍,近年来,信阳邮政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在今年疫情和汛情的双重考验中,展现了邮政担当,接下来在信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征程中,要持续当好主力军、创造新业绩。

围绕庆祝第52个世界邮政日,我市各县区邮政企业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在网点播放宣传片、设置世界邮政日宣传展架、展板,展示在绿色邮政和服务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邮政企业的新服务、新形象、新作为。

“关心关爱快递小哥,营造良好行业氛围。”当日上午,在市邮政分公司羊山揽投部,全市10余家快递品牌企业负责人在横幅上签名。市邮政管理局行业管理科负责人王慧向记者介绍,近年来,我市邮政快递业高速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世界邮政日开展宣传庆祝活动,重在向市民倡议,与同行共勉,以持续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氛围,带动我市经济社会高效发展。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