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300多个日夜艰苦奋战


许信高速信阳段天目山2号隧道双幅顺利贯通

本报讯(记者 杨长喜)10月9日上午9时30分,许信高速信阳段天目山2号隧道双幅顺利贯通,许信高速信阳段施工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天目山2号隧道为分离式隧道,左线(东侧)全长450m,右线全长460m。自2020年10月15日正式进洞以来,施工单位河南省公路工程局积极发挥敢打敢拼、顽强作战的作风,科学制订施工计划,严格工程质量安全,坚持晴天大干、雨天继续干、夜晚加班干、苦干加巧干,经300多个日夜艰苦奋战,保证了隧道的顺利贯通。其中,今年6月3日,天目山2号隧道左线贯通,为许信高速全线第一座贯通的隧道。

另据了解,许信高速信阳段在建设过程中,克服各种困难,积极筹措资金,抢天夺时,大干快上,项目总体进展顺利。目前,路基工程已完成84%、涵洞工程已完成89%、桥梁基桩已完成97%,均超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以工程进度践行项目为王。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