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区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便民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民权街道社会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本报讯(记者 李亚云)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昨日,浉河区民权街道社会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我为居民群众义诊送健康”活动,为社区的居民提供既便捷又专业的医疗服务。

上午7时,义诊开始,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检查。义诊项目包括彩超、心电图、测血糖、测血压、健康咨询等。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体检的居民进行检查。测量血压时提醒他们要多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对于不同的病症如何合理安全用药。此次活动,为80余名居民提供了免费体检服务。

社会社区主任朱瑞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免费服务,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让他们充分认识到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对自身健康关注程度,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也增强了社区广大工作人员为民服务的理念与意识。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