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区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提高干劲


罗山县莽张镇加强节后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

本报讯(徐 忻)为确保全镇干部职工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罗山县莽张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当前的工作,把节后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节后上班第一天,该镇利用机关周例会强调工作纪律,并要求镇纪委要不定时检查机关及各部门在岗情况,进一步强调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最短的时间、最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

该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上下班、请销假等考勤管理制度,明确落实各项奖惩措施,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营造严肃踏实的工作氛围。

该镇以“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为抓手,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