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我市发布2020年诚信建设“红黑榜”


45家企业和2名个人入“红榜” 18家企业和19名个人入“黑榜”

本报讯(记者 杨长喜)近日,市发改委、市中级人民法院等10余部门联合发布了2020年我市诚信建设“红黑榜”名单,其中包含45家守信企业“红榜名单”、2名守信自然人“红榜名单”、18家失信企业“黑榜名单”和19名失信自然人“黑榜名单”。

按照《关于印发<信阳市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制度(试行)>的通知》和《信阳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经市信用办通过在“信用中国”“信用河南”“信用信阳”等平台的信用审核,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等单位报送,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北京大街证券营业部、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河南五建第二安装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进入守信企业“红榜名单”,李子程、吕建2名自然人进入守信自然人“红榜名单”,信阳盛祥晟实业有限公司、河南信阳毛尖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进入失信企业“黑榜名单”,张家旺等19名自然人进入失信自然人“黑榜名单”。

据了解,根据规定,我市将对列入诚信“红名单”的企业和个人予以褒奖,施行相应的政策优惠,对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企业和个人,有关部门将联合采取限制措施予以惩戒,并向社会公开曝光,披露其失信败德行为。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