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构建健康文化环境


息县文广旅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夜查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 李 宇)为进一步加强对城区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监管,切实做好秋冬季节全县文化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息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县治安、消防、网监大队开展夜查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息夫人大道、金盛路、息州城市广场等地,对城区多家网吧、娱乐经营场所安全生产经营、消防安全设施配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集中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工作原则,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场所内消防安全设施运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环境卫生消毒、体温测量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核实网吧是否按照规定要求如实登记上网人员的有效身份证件,是否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经营场所存在的违规行为和不安全因素,执法队员现场下达问题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并现场督促相关责任人要严守文化市场秩序,切实承担经营主体责任,自觉规范经营行为,同时,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7辆,检查网吧10余家,娱乐场所6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2个,现场整改完毕1个,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