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作文园地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学校的操场


羊山外国语小学 三(6)班 韩玉雯

我非常喜欢学校一角那个宽广的操场,碧绿的草坪把操场装饰得很漂亮。

我经常喜欢在操场上欢快地奔跑,因为不仅能呼吸新鲜的空气,还能看见同学们三五成群在操场上边走边说话、边跑边玩,好像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有时跑着跑着,会有小鸟在我头上飞,叽叽喳喳的,尽管我听不懂鸟语,但我觉得小鸟这时的心情和我一样,都是很快乐的。有时候,大哥哥们会在操场上踢足球,吸引了不少老师和同学观看。今年有段时间为了防止新冠病毒传播,同学们都在家里进行网上学习。有一次我经过学校那个空荡荡的操场,心里很不是滋味。操场好像在说:“同学们,赶快回到操场玩耍吧。”

现在我们回到学校,操场又重新热闹起来了。我爱学校的操场,更爱美丽的校园。

(指导老师:段翠华)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