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区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高温送清凉 情意暖人心


浉河区新马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志愿者慰问一线职工

本报讯(记者 李 倩)为了让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环卫工人和交警过一个清凉的夏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近日,浉河区车站街道新马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志愿者开展“送清凉”活动。

“您们辛苦了。”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环卫工人和交警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同时,为他们送上水杯、口罩、雨衣、毛巾、驱蚊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清凉降暑物品,感谢他们不畏高温坚守一线,为城市的缓堵保畅、清洁美丽付出的辛勤和汗水。

慰问品拿在手里,暖在心上。辖区环卫工刘大姐说,“虽然这几天天气较为炎热,但是政府、社区能时刻想着,挂念着我们,我们十分高兴,并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夏日高温送清凉,社区情意暖人心。新马社区主任张巧莉说,“炎炎夏日,酷暑当头,在这样的天气里,交警同志、社区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者们依然头顶烈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勤劳和汗水为大家创造了畅通的出行环境和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希望广大群众争做文明市民,尊重他们的劳动,不乱扔乱丢垃圾,遵守交通规则。”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