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城事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安全用气 管理有“料”


网格化管理轻松打通燃气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本报讯(李梦溪)为加快落实“精细化”服务,连通燃气企业与社区居民的最后“一公里”,中燃信阳富地燃气把全市26万用户细分为24个网格片区,设立24个社区服务站,每个网格配备 8人,为所管辖区域内的用户提供置换通气、安装售后、安检维修、抄表收费、货品配送等一站式管家式服务。

燃气网格同心战“疫”保民生。疫情期间,信阳富地燃气推出“同心战疫 保障民生”系列活动,网格服务人员深入居民社区扫街道、扫小区,主动联系管理单位报名志愿者,将网格员转变为“配送员”,向社区、小区配送便民充值设备,并为市民购买的蔬菜及生活用品进行免费配送。同时,公司主动联系农户,通过网格员向居民供应草莓、豆腐、土鸡、南湾鱼等产品,为农户受疫情影响滞销的产品打开销路。疫情期间共配送1万余单,惠及3万多用户,便民服务赢得了广大市民的满意和认同。

网格管家全力保障用气安全。为方便用户联系,及时处理燃气用户的安全隐患及各类燃气问题,信阳富地燃气网格员在全市各大社区张贴片区联系人告示牌2000余块,建立社区燃气群325个,明确网格负责人。除了向用户提供置换通气、维修、安检、抄表、抢修抢险等燃气服务以外,每月定期组织开展入户安全检查及宣传活动。同时,公司还对近3年入户安检数据进行分析,查找存在或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列入每月专项安检,纳入网格员重点检查对象,多角度、全方位保障燃气用户的用气安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