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实现自我超越


平桥区纪委监委阅读助力派驻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

本报讯(李 实)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前夕,平桥区纪委监委在派驻机构组织开展了“读好书、谈体会、做卫士”征文活动,引导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广泛涉猎法律、政治、经济、科技等多方面的知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实现自我超越。

此次活动,由区纪委监委派驻室牵头组织,要求全区18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全体派驻干部制定出阅读计划,重点阅读《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等主流媒体、微信公众号发表的重要文章,紧跟时势政策变化,同时选取《习近平用典》《之江心语》等书籍或是自己感兴趣的经典名著,阅读思考,陶冶个人情操,蕴养思想内涵。活动共征集作品40篇,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2篇,优秀奖若干。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区派驻机构形成了“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的浓厚氛围。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