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息县关店乡

开展脱贫成效年终考核


本报讯(息 萱)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切实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整改提质提效,息县关店乡自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2日在全乡范围内开展2019年度乡级脱贫成效年终考核。

本次考核成立4个考核组,每组5人组成,每组每天考核2个行政村,采用查阅资料和实地入户的方式,对全乡扶贫对象动态管理、脱贫成效巩固提升、问题整改落实、扶贫项目建设、村级资料规范等方面进行自查自纠。

此次考核工作中,各考核组本着对别人负责、对自己检查结果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检查,带着问题完成对每个村的检查。检查结束之后,立即汇总当天走访情况,向主要领导汇报,对相关村进行问题交办,限期整改。截至1月3日,所有行政村发现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