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阅读

信阳日报客户端

一端在手 信息全有

提升服务水平


全省旅游星级饭店星评员内审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信阳消息(记者 戴子翔)为加强省旅游星级饭店星评员及内审员队伍建设,确保旅游星级饭店、绿色饭店评定和复核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升省旅游星级饭店的管理与服务水平,11月5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组织的省级旅游星级饭店星评员和内审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孙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四星级及以上旅游饭店星评员、内审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孙鹏在开班式上指出,星评工作是星级饭店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星评工作质量的高低,事关星级饭店体系的“进入”和“退出”,事关为人民群众提供有品质保证的旅游住宿产品,事关人民群众对旅游住宿服务的满意程度。大家要严把纪律关、素质关、清廉关、质量关,确保所有星级饭店都名副其实。同时,要加强服务和指导,为提升旅游饭店业的服务质量,建设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贡献力量。

在开班式上,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情况。国家级星评员黑卫昱解读了《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浙江省旅游科学研究所旅游环境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副教授陆诤岚就《绿色旅游饭店》行业标准等进行了专题讲解。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