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作文 PDF版阅读

报晓风客户端

报知天下 晓通万家

快乐的中秋节


东方红教育裤兜作文 三年级 刘子晴

清早起来,拉开窗帘,温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我的心情也如今天的太阳一般晴朗,因为我盼望已久的中秋节终于到了,我们准备回外婆家过中秋节呢!我的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

外婆家非常热闹,有外婆、外公、爸爸、妈妈,还有好多亲朋好友。我们在阳台上吃月饼、赏月亮,可是过了好久我都没有看到月亮。月亮去哪里了呢?于是我们便在阳台上,慢慢地等待着月亮出现。不一会儿,月亮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慢慢地露出了头来,可真美呀!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我想:明天的月亮是不是比今天更圆呀?过了一会儿,外公想出了一个小游戏,说出八个字的句子,句子里面必须有“月”这个字。接着,外公选了爸爸、我、弟弟三个人。我心想:这可难不倒我。该轮到我了,我快速地说:“今天的月亮圆又圆。”聪明的弟弟便紧跟着说:“明天的月亮会更圆。”哈哈哈……大家纷纷称赞弟弟可真聪明呀!最后,我们让其他人也加入,大家越说越开心。这个游戏真好玩呀!

今天,我过得真开心!下次我也会把这个游戏介绍给别人玩。一家人团聚在一起真幸福,我期待着下一个中秋节的到来!(辅导老师:史晨阳)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