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 合 PDF版阅读

报晓风客户端

报知天下 晓通万家

推进农村 客运发展 全市“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


信阳消息(记者 马依钒)3月13日上午,全市“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推进会暨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新县召开。

记者获悉,全市“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以潢川县“一元客车”为模式,开展试点建设,通过示范带动,充分调动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把“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纳入当地政府重要议事日程,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实施方案,重点抓好落实,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扎实推进全市农村客运发展。

“‘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是关系群众出行的大事,既是一项民生工程,又是一项坚定的政治任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时锋对记者说。为了将好事做好做实,推进会从行政村通车率、“一元客车”的推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入四个方面对全市“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进行了通报,除开展专项普查以外,还将通过季推进、月通报、周简报、日信息的制度,推进工作进度。

会议还总结回顾了全市2018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部署2019年全市道路运输安全重点工作,观摩了新县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管理的经验做法。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