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时 政 PDF版阅读

报晓风客户端

报知天下 晓通万家

9岁男孩终结小镇百年禁打雪仗规定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9岁男孩3日晚成功说服镇上官员,撤销长达近100年的禁打雪仗规定。

这名男孩名为戴恩·贝斯特,住在塞弗伦斯镇,3日晚在镇议会用3分钟时间陈述自己观点。“我认为这部法律过时了,”贝斯特一开始就说,“我希望能够扔雪球却不会惹来麻烦。”

议员们抛给他的问题一点也不客气,例如“我们能否把条例修改成‘要是你年过60岁,谁也不许朝你身上扔雪球’?”“如果我们确实允许打雪仗,你跟同学们提到如何注意安全了吗?”

《格里利论坛报》报道,贝斯特为这次答辩准备了一个月,轻松应对这些问题。他说,镇上的孩子们“希望有机会像世界上其他地方的孩子们一样打雪仗。这部法律设立于许多年前。如今孩子们需要一个理由出去玩”。

答辩现场来了不少孩子及其家长。镇议会当晚撤销禁令,孩子们欢呼雀跃。贝斯特和4岁的弟弟扔出小镇近百年历史上第一批合法的雪球。镇长唐·麦克劳德也拿起两个雪球。(据新华社)

7岁男童获评今年收入最高YouTube主播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近日发布YouTube个人频道年度十大收入最高主播名单,现年7岁的男孩主播“瑞安”以去年6月1日至今年6月1日的一年间税前收入2200万美元(约合1.5亿元人民币)荣登榜首。

瑞安自2015年开始在YouTube开设“瑞安玩具评价”频道,节目内容深受美国孩子喜爱。这个频道播出瑞安玩玩具和对不同玩具的反应,现在每个月吸引多达10亿人次观看。为保护个人隐私,父母没有公开瑞安的全名及住址。

瑞安在2017年的评选中排名第八位,最新榜单上的收入比2017年统计数翻了一番还多。“瑞安玩具评价”频道目前有超过1700万订户,最出名的一条视频收看量超过9.3亿次。

据瑞安母亲介绍,他最初喜欢看网上的玩具评价视频,后来决定自己当主播。她回忆说:“有一天,他问我,‘为什么其他孩子可以上YouTube而我不行?’于是我们做出决定,我们可以。我们带他去商店挑选他最开始(评论需要)的玩具,我记得是乐高火车套装。然后,一切从那里起步。”(据新华社)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