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 合 PDF版阅读

报晓风客户端

报知天下 晓通万家

提升网络基本防护技能 团市委组织开展“青少年日”网络安全科普活动


信阳消息(记者 马迎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近日,团市委组织开展“青少年日”网络安全科普活动。

当天下午,团市委在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举行青少年网络安全科普讲座。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尹涛博士通过大量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和日常防护技巧,帮助同学们认识到网络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意识。

据悉,在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全市各级团组织运用团属新媒体发布青少年网络安全主题信息,各基层团队组织积极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后期,团市委将持续关注青少年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定期开展宣传活动,抓住青少年接受特点,针对青少年网络安全的薄弱之处,构建覆盖广泛、功能多样的共青团网络宣传引导工作阵地,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