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 区 PDF版阅读

报晓风客户端

报知天下 晓通万家

引领文明新风尚 浉河区谭家河乡南湾村表彰2017年度“十星级”文明户


信阳消息(彭延斌 刘德金)1月11日上午,“河南省级文明村镇”——浉河区谭家河乡南湾村召开2017年度“十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牵手共建单位市审计局、浉河区文明办及谭家河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南湾村对8户“十星级”文明户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十星级”文明户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市审计局和谭家河乡主要负责同志对南湾村“十星级”文明户评选和表彰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受表彰的“十星级”文明户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文明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希望在南湾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力争近年内创建国家级文明村镇,促进南湾村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近年来,南湾村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南湾村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通过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使全村村民的综合素质明显提高,爱国爱乡、遵纪守法、移风易俗、脱贫致富、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团结和睦、文明学习、卫生整洁、孝老爱亲等蔚然成风,全村经济实力明显增强,村容村貌明显改善,党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早日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实力南湾、生态南湾、活力南湾、诚信南湾、幸福南湾”的伟大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力争近年内,成功创建“国家级文明村镇”。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