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社 区 PDF版阅读

报晓风客户端

报知天下 晓通万家

让居民听得懂能理会可落实 信阳中院走进飨堂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现场

信阳消息(黄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市文明办“学习贯彻十九大文明单位社区行”号召,昨日上午,信阳中院组织干警深入飨堂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带头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指导人民群众生产生活。

活动中,信阳中院政治部副主任金波以“认清八个新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任务、新征程、新工程”八个方面和与会的党员群众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学习。

宣讲内容以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理会、可落实为原则,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的指导,引得现场党员群众的共鸣。

宣讲活动结束后,信阳中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徐贵瑛代表信阳中院向飨堂社区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问答》《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读物40余册。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