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60606154401.png

 

科创之家发展科技,倡导创业。主办/运营单位:慈溪市桥头易创网络工作室,科创之家:成立于2011年8月,自从上线以来,网站排名、访问量、文章点击量等节节攀升,搅动新锐媒体一池春水。

科创之家更类似于今日头条,不仅仅是内容的创造者,还是内容的搬运工,网站有数位编辑在推出精品内容的同时,还搜集互联网的最有价值的干货。

站内大部分文章均为原创。是一个从原创价值到聚焦科技动态分享的媒体,成立于2011年8月,我们尊重原创精神和原创价值,全面关注科技实时消息,迅速分享前线科技动态,记录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产品的创新,反馈用户对互联网资讯的使用体验,致力于成为中国互联网领域有影响力、有公信力的原创资讯类网络媒体。

科创之家门户网站近日上线运行。网站以“权威信息的发布平台、科创文化的展示平台和受众交流的互动平台”为目标定位,目前设有快报、游戏、财经、互联、数码电商等11个栏目。

科创之家网站上线之后与科技创业财经领域形成各自独立并相互补充的关系。科创之家门户网站作为科技创业的权威信息发布平台,是科创面向社会及服务公众的门户网站,也是展示科创文化、传播科技创业正能量的重要窗口。科创之家则是以科技创业为主的重点资讯网站。